Pages

2010年12月26日 星期日

娛樂|妞妞的寵物聖誕趴

今天麻麻為我穿上縻鹿變裝秀,可惜好熱哦!為什麼不下雪哩?
今天是妞妞第一次參加寵物聖誕趴,已經快十一個月的她還是宅狗一隻,所以想帶她出來見見世面,可是她才進去就一直抖抖抖,真的超膽小的。
熱的好渴喔~誰來救我?
只要將她放下地,她就開始亂竄,活像隻兔子似的,大概有點兒受驚吧!雖然很可愛,但看著也好心疼。
怎不看鏡頭,一直四處張望~瞧熱鬧嗎?
麋鹿裝脫下來,哇~舒服多了!
一些技巧表演她不會,加上膽小,根本沒定性,沒想到還有個鑽隧道比賽,所以就試試看囉,只是很多狗狗看著隧道一片黑,都不敢往前走,而是一直退出來,我猜妞妞也一樣吧。
妞妞準備開始往前衝囉,因為藏在隧道裡所以看不到。
她在隧道裡每次走到一半就折回把拔那一邊,讓麻麻和姊姊都快急死了,拼命喊著她的名字,幸好第三次她還是勇敢的鑽了過去~嘻嘻!
妞妞得到精美獎品,但為何會被偷親呢?
嗚~為什麼親不完,喂!你夠了嗎?
現場有把拔麻麻的餐點區與寶貝的餐點區,很完美的設計,當然聖誕樹下的小禮物都是寶貝們的加獎喔!
這些禮物都是小寶貝的獎品喔!
把拔麻麻們的餐點區
把拔麻麻的飲料區
這是寶貝的小零食,飲料只有白開水^^
很快的,近兩個小時的遊戲玩樂時間過去了,最後大家來個大合照,把拔麻麻彼此也有了些認識,很不錯的感覺。只可惜妞妞好像有點嚇到,回家後有點兒自閉,尿尿便便偶爾失常,幸好兩三天就恢復了,看來她的社會化還是不夠。
終場來個大合照,不過這又是誰呀,猛親~再這樣我要收費囉!
  

6 則留言:

  1. Rose~沒錯沒錯,為麻的與有榮焉,呵呵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哈哈~這也太歡樂了吧?XD
    偷親太多下,我支持收費啦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好可愛的妞妞,她玩的開心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七先生與艾小姐~騷擾太多了啦,呵呵!下次放個立牌,親一下◎◎元。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微塵~其實她有點嚇到,回家後一時忘記在哪兒尿尿,兩天後才慢慢正常,看來要常出去玩才行。

    回覆刪除